現代人之必備3大法寶~電視、網路、手機 在21世紀裡,幾乎每關鍵字廣告戶人家都有電視、網路、手機,如果沒有真的是超級不方便,生活也變的更乏味,因為平常都用網關鍵字行銷路、看電視習慣了,習慣突然間被抽走是很可怕的一件事! 我不習慣戴手錶,所以出門都是看手機網路行銷的時間,沒帶手機等車的時候超難熬,想去偷看路人的錶,結果不是戴錶的人太少就是太難去看到關鍵字排名別人手上的時間,好痛苦 家裡電視無預警壞了,就在我昨天去買晚餐回家時發生了,結果全家酒店經紀大眼瞪小眼看著電視,原來是黑名單弟和黑名單爸爸弄壞的,真是的 ! 沒事亂去按遙控按鍵做什酒店工作麼 ? 還有燒焦味好恐怖........... 沒電視好痛苦,最可憐的是我奶奶,只能躺在沙發上發呆酒店打工,其他人也沒好到哪去,電視是老人家和小孩和青少年的最愛啊 ! 當有電視變成什麼都沒有的時酒店兼職候,我們才發現到,好無聊,永無止境的無聊~ 只能等人來維修了,希望是花小錢就可以解決的 長灘島! 我也不可能說拋棄我奶奶一個人整天上網,那多沒義氣啊 ! 只能多陪她聊聊,問她要不要吃東吳哥窟西和睡覺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t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