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心頤(Lara)主演的新片《明日之星》,拍攝過程辛苦,不僅讓她差點失足從兩層樓高度墜落,怵目驚心,更有「類全裸」的造型外流,令她好怕怕。片中有一場似幻似真的女主角進入演藝圈後,踩人上位眼神發狠踹人的戲,梁心頤說:「那場戲的造型本來是設定全裸,想要有種原始人的感覺,本能的求生意志讓自己生存下去。後來怕全裸演出轉移了這場戲的焦點,但是衣服也是很少,自己前一個晚上都睡不好!拍攝這場戲時人很多,現場超過百人,中間準備時間我在高台上穿得極少,非常不自在,所以就乾脆把臉遮起來,想說如果不小心這個造型外流,至少不會有人知道是我,現在回想起來,那時真傻,因為電影上映造型也就會曝光了。」梁心頤也回想到那天好驚險,因為差點失足從兩層樓高度墜落。「那天原本製片人希望吊鋼絲,但這場戲我必須最後脫到只剩內衣褲,所以一定會穿幫,我跟導演討論了一下,知道這樣會花掉很長的拍攝時間,工作人員已經超班拍15小時,所以就決定不用安全措施。但欄杆因為有假雪的肥皂泡泡,變得很滑。劇情是需要與其他人互推,有一度手滑差點往下墜落,還好在拍這場戲之前,  有安排幾次的攀岩課練習,反應和臂力都有鍛鍊過。回到家洗澡覺得腳不像是平常的痛才發現有個怵目驚心大瘀青。」▲梁心頤爬2層樓高,完全沒有防護措施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,2018.10.20)回想南拳媽媽的第一張專輯,梁心頤透露為了不要讓大家對混血兒有距離,還戴了黑色隱形眼鏡變色片,把頭髮染黑。就跟電影的角色「璃絲」一樣,「她的髮色天然是金色的,但為了迎合大眾把髮色蓋深 。不管現實生活中,或是在電影裡頭,我都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,現在走的每一步都安心且踏實。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三上悠亞賣力熱舞 跳到衣服都掉了 趙濤芝加哥影展「封后」 即將來台拚金馬影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t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