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永遠健康快樂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土地買賣遠健康快樂~! 佛說:不可要求太多,只能四酒店經紀天~! 我說:好!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澎湖民宿  佛說:三天好嗎。 我說:好,術後面膜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 佛說:不行,兩天。我說賣房子:好,白天、黑天。  佛說:不行,租房子就一天了~! 我說:好~!  佛茫然酒肉朋友問到:你要哪一天? 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澎湖民宿的每一天 ~! ? 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住商房屋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 佛說好朋友不可以都信用貸款沒連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t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