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科老師寫的情書各科老師寫的情書 數學老師的情書寫道: 親愛的,你是正數,我便是負數,我們都是有理數,天生的一對! 回信: 親愛的,如果婚好房網後我做了無理的事,也還是有理的吧? skype廣告留言軟體 化學老師寫道: 如果你是氫,我是氧,我們結合就是居酒屋水(H20)了. 回信: 多了一個氫,我已在擔心那第三者了! 地理老師寫道: 如果你是東半球,我便是西半 udn貼裝潢文軟體球,我們結合便是 整個地球了 回信: 那那那地球不就只剩我們兩個?那多荒涼阿! 歷史老師寫道: 如宜蘭民宿果現實是今天,歷史是昨天,我們相愛,昨天和今天就結合在一起了 回 台南防水信: 只有昨天和今天,那我們的明天在哪裡? 室內裝潢 國文老師寫道: 你是夏天的星星,你是春天爛漫的彩雲, 你是鳴唱在我窗前展示美妙歌聲的夜鶯...... 回信: 你就是愛那些雲 網頁設計裝潢設計阿星阿的....唯獨不愛我這個”人”! 物理老師寫道: 如果你是陰極,我是陽極,我們結合便能產生愛情的商務中心電! 回信: 女孩嚇壞了:我不敢靠近你,我怕觸電! qq廣告群發軟體 生物老師的情書尤其獨樹一格: 人是富系統傢俱有感情的高等動物,我向你求愛, 你一定會接受的,因為你我都是地球上最高等的動物 他收到這樣的回信: 我已經幫你把信轉到木柵動物園去了!app酒店打工廣告群發軟體 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t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