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極了! 毬蘭2009年夏天, 我搬進新買的家. 因公剛從澳結婚西裝洲返台幾天後, 姐妹們到我新家慶祝新居落成. 喜愛花草21世紀房屋仲介的大姐送我一盆很不起眼不知名的盆栽, 只說開過一次花租屋網很漂亮. 果然2010年很爭氣開了花. 真是從來沒看過這樣酒店經紀的花, 沒人知道這麼美的花的名字. 好不容易我在特力屋賣房子看到它, 原來它是毬蘭. 本來去年要做紀錄, 結果去年花酒店工作不開, 今年在我的殷殷期盼悉心照護下, 終於開了 這是花帛琉苞, 再看到它時, 真是興奮啊! 每天早上拿著我的單眼相關鍵字行銷機狂拍.不管多美麗的花也有謝幕退場的時刻, 它非常優雅租辦公室地閤成星星, 然後再如流星般墬落. 明年見, 希望明年一保濕面膜定再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t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