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乖孩子我今天在想回家時 會不會又遇到你嗯 是我太貪心嗎裝潢 ?不 ! 是我太想你 ~ -- 是嗎 ?上次 因為我酒店工作乖乖練儀隊所以我遇到你今天 我明明也很乖 ㄚ我也準時練了一天房地產的儀隊午餐也才吃ㄧ片吐司耶我都快餓死了 .... 結果我的期待落酒店經紀空其實早就知道了吧哪有那嚜多好運壓 !是不是壓 .. ~只是 租屋網唉 ...怎嚜說呢 好啦 !!!小孩我 要乖乖用功記得你跟我說的 ~酒店打工乖乖用功 至少停止休學的念頭囉 .. 因為我是個聽話的妹妹 !!!租辦公室也為了你那嚜用功 . . . 哥我是不是沒有你的那種勇氣和毅力壓 酒店兼職??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買房子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t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